親子天下:中學生的學習與閱讀 特刊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網友評鑑4顆星,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親子育樂-教育分類站長推薦


購買[親子天下:中學生的學習與閱讀 特刊]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趨勢&觀念
二十一世紀所需的素養
真正的學習
PISA到底是什麼
動機,閱讀教學的關鍵
老師怎麼教?學生如何學?
新學習時代的4大變革
侯文詠 教育需要一場文化革命
傅娟 做孩子的啦啦隊長
張大春 我只要孩子保有好奇的求知能力

學習關鍵字
危機四伏,搶救無動力世代
關於學習,妳應該要有的認識
突破9大困擾,有效學習
方文山 閱讀幫我一圓人生夢
沈芯菱 逆境自學,寫下傳奇

少年閱讀
國中,亟需灌溉的閱讀荒原
為何少年不讀書?
為何我家少年愛動漫?
種一棵少年閱讀樹
青少年為什麼愛讀九把刀、御我
國中生閱讀關鍵問答

書單精選
陳安儀 我如何幫少年選書?
柯華葳 如何讀懂論情說理的文體
洪蘭   連大人都想看的偵探小說
林依依 為了馬達損失一隻火雞
李金蓮 體會父親深藏不露的情感
黃瀛洲 漫畫裡的人令我著迷
周育如 和少男少女走過青春悸動

少年閱讀嚴選好書50+

...繼續閱讀

定價:99 優惠價:9594
親子天下:中學生的學習與閱讀 特刊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星秀偶像 火星潮 謝博安-小天王全紀錄
  • 小日子享生活誌 7月號/2013 第15期
  • Bark音痴路 7月號/2013 第1期
  • FG美妝 7月號/2013 第28期
  • Shopping Design 7月號/2013 第56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dicine20 的頭像
      medicine20

      中文雜誌館的部落格

      medicine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