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改變人生的一堂課 特刊買到賺到

網友評鑑5顆星,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財經企管-工商企管分類促銷商品


購買[Cheers:改變人生的一堂課 特刊]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阿信(五月天主唱、STAYREAL共同創辦人)做什麼都要不一樣

做音樂,原名陳信宏的阿信總是鼓勵樂迷追求自我;做品牌,他最嚮往的3個字,也是「不一樣」。
他說自己從小就很排斥「商人」這個詞,因為總脫不了「市儈」、「勢利」等負面形象,如今既然為了實踐理想不得不做,「我就要做不一樣的商人。」

阿信對「不一樣」的詮釋,反映在他創業、作為潮牌STAYREAL的CEO思考品牌時,展現的「叛逆」上。
「我認為沒有叛逆,就不叫品牌,」阿信說像UNIQLO以平價提供優質產品,就是一種叛逆。而STAYREAL的叛逆,是推出有個性的設計,兼具精品的質感,「我們要成為年輕人心中的精品。」

他大膽嘗試把更具衝撞、批判性的視覺帶進服裝,都是企圖把STAYREAL從一個「商標」擴大成「平台」,讓不同領域的設計師有更多彼此交鋒的機會。


*沈芯菱(青年公益家)泥土裡長出的珍惜

10歲開始投身公益,沈芯菱的青春期,比誰都熱血。
小學四年級,她以自學的程式設計,為家鄉滯銷的文旦架設產銷網站;小六開始,她打造「安安免費教學網站」,至今已超過468萬人次點閱,更延伸出中國版、柬埔寨版,幫助沒有錢補習的弱勢學生自我學習;國三時,她為阿公賤價銷售的柳丁向媒體發聲,更是引起社會注目。對於能做到這些許多成年人也做不到的事,沈芯菱的想法並不複雜,只因為「曾經身為弱勢,我更清楚弱勢的需要。」

她曾跟著父母親當流動攤販,住過貨櫃屋、漏水的鐵皮屋,一家人擠在小車裡過夜。貧窮,讓她懂得珍惜。純樸的父母則讓「分享」的種子在沈芯菱心中萌芽。「人要常給,不要多拿,」父母常說。


*唐心慧(奧美廣告董事總經理)做別人做不到的決定然後move on

其實我很有膽識的時候,就是我的信念很堅定的時候。我相信我的團隊很強壯,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我們的客戶。
決定愈艱難,愈不能衝動行事。我會給雙方足夠時間,一面盡力而為,一面開始分析風險,找出備案,然後在最對的時間點上採取行動。純粹只有guts、而沒有周延的想法,就叫匹夫之勇。

當然,沒有任何事情百分之百保證成功。當一個領導者,就是選擇在贏面比較大的時候賭下去。要是業績達不到,就承認自己能力不足,接受結果。

...繼續閱讀

定價:99
Cheers:改變人生的一堂課 特刊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7月號/2013 第157期
  • FG美妝 7月號/2013 第28期
  • 小日子享生活誌 7月號/2013 第15期
  • Bark音痴路 7月號/2013 第1期
  • Shopping Design 7月號/2013 第56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dicine20 的頭像
      medicine20

      中文雜誌館的部落格

      medicine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